Thursday, March 26, 2009

Lion Dance At War

OK!!! this is not involving me inside... dun think i'm the 1 who is scolding ppl... thx!



RRSS LION DANCE
Vice President's ShowTime

Aim: Paybak on the things below to President




Best Episod... plx read... no offence~ if wan offence get off...




Title : 我恨你!!!!



我累了
你是否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呢
每个人在等你的答案
五月九号
大家能不能打
就看你了
你不打也告诉我们一声
好让我们能找人代替
你一声不吭的
问你有没有来
没回我
问你能不能来
你说不懂
你懂你很大牌吗
很像每个人要等你才能做事情
主席很大哈
还不是人一个
讲!!!
每次都是酱
天黑了
叫人家收狮裤
你就把人家骂一顿
是我叫的
有错吗??!!!
就只有你讲才能做
你为狮团付出过多少
我为狮团付出又有多少
衡量一下
谁比较有经验
谁付出较多
谁比较了解狮团的运行和操作
你说啊!!!!
你讲啊!!!!



哇靠!
你很厉害咯
每个人都懂
假期星期一
下午就开始练狮了
每天下午两点到五点
你没理由不知道
我已经发信息给每个人了
不只一封
还是三到四封
你说啊
每个人都懂有练狮
你没理由会不懂
还说我没告诉你
明明星期天
我发信息给大家说
星期一有练狮
一定要到,除了那些有



铜乐队的
还特地叫你们不要放我飞机
我还记得啊!!!
你当我是笨蛋啊!!!!!
哈!!!!
你说啊!!!
每个人都懂
你会不懂?
我不信!!!!



你们讲我很lo xiao也好
讲我没跟你们讨论也好
讲我自私也好
将我坏话也好
我也是要讲
我已经预算了



人家十点才出队
你叫人家七点半到
你发神经啊你!!!!!
出队时间要到了
你们才要去吃东西
结果还要大家等你
还要罗里去到路口等你们
你几大牌一下咯!!!!
不!!!
不对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大牌!!!!!!才对



看到你
我就很生气!!!
头头还以为你很好
没想到
你既然是酱的人
你!!!
不但异想天开!!!
而且还一直干涉狮团的管理层
你根本不了解学校要的是什么
学校要的是怎样的



你到底明不明白啊!!!!
说到管理
你只会照顾新的狮头
那旧的呢
丢在那里吗
你有没有脑啊?!!!!
拿狮头出来吹风
收回去的只有新狮头
旧的呢?!!!



让我来处理
练球练到一半
被校长叫收狮头
手尾工就留给我做
你很厉害!!!!!!!!!
我比不过你!!!!!!!

No comments: